AbBa

QAF | 垃圾 | BJ

没有Justin的Brian,就像一只空罐子。



“情爱就似垃圾
残骸虽会腐化
庭园中最后也开满花”

一切都无意义的,所有的浪漫幻想都无意义。
Brian在嘲笑银幕上的Jack和Rose,他们所谓的浪漫,苦闷旅程的扭曲产物。Jack做了个聪明选择,趁着自己年轻貌美,还是个万人迷的时候去选择死亡,他将永远年轻,永远美丽,永远是个传奇。

周五夜,Brian厌倦了一个个饥渴男子,选择了在家重看《泰坦尼克号》,这部荒唐浪漫的电影。 他厌倦了性?这对Brian Kinney来说,永远都不会。他厌倦的是,他对情爱的期待。自从Justin离开后,Brian总是尝试在每一个性伴里寻找Justin的影子。

他相信,他对Justin的迷恋仅仅是性。他不介意Michael把Justin留在Loft的东西清走,他不介意别人在Diner顶替了Justin的工作,他更不介意没有Justin在家里等他回家。从一开始,他就讨厌自己的生活多了一个人,多了一份留恋,他希望无牵挂地来到这个世界,也无牵挂地离开。

Justin的离开是对的,为前途也好,为寻找所谓狗屁的幸福也好。他们之间所拥有的,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性,性以外的其他,不过是掩饰兽欲的体面话语。

Brian赤裸地躺在床上,很安静,安静得不可思议,他从没有与自己对话那么久。一般当他开始思考情爱问题时,他就用火辣的性去解决疑惑。但现在,他真的受不了了,他受不了他总会想起Justin,这份挂念将要杀死他,他要把过去与Justin有关的一切,像垃圾一样扔掉。

他昏昏沉沉地进入到另一个世界。Justin睡在了床的另一边,而另一个高大的棕发男子,凑近了Justin,一丝不挂地坐在平躺着的Justin的大腿上。棕发男子头发丝都湿透了,他的手在撩拨Justin的分身。随后,棕发男子将Justin翻转,他的舌头,沿着Justin的脊椎,从脖子到臀部,诱惑地舔着。Brian想看清这个棕发男子的脸孔,但他模糊不清。他的欲望被这火辣的场景点燃,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让他想赶快逃离,他想摧毁这些熟悉的情爱。

“Brian,如果你收到我的留言,我想告诉你,我买了明早十点的机票。如果……如果……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在你的Loft住……”

Brian伸手把留言删了。

他起床,订了张凌晨两点去纽约的机票,他希望从纽约回来的时候,他不再是一个人。

他愿意,沉溺在这段情爱中,结疤,再发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